兰夏今天还在鸽嘛

日安~我是兰夏吖
感谢你的喜欢💕
不过哇达西只是一个因为太饿所以自己做饭的小废柴呜呜
目前正在高二苦海中挣扎所以更新时间不定🥲(狗妹拿塞
目前入坑:名柯新快 ch美瓷

百变斗.幼师

这里兰夏鸭!


欢迎大家又一次来到兰夏的新坑  (奸笑)


这个是穿越梗(σ′▽‵)′▽‵)σ


转性的你们先拿以前的看看呗,暂时没灵感ww


烂想法估计等一下就木得了www


明天放完假就要上学了真够痛苦的……


那到时候咱们只能下周五晚再见了…


www……


好了,咱们不要悲观了!开始痛苦快乐的码字之旅吧!(那啥,我们还是继续悲观吧!/决定了!/不是)


*直播有


*各种职业有


*怪盗服直接上手有


*侦探一起穿越有


*Ooc有


*跟贺文有相关联系


好了,不BB赖赖了,正文上吧!!!


———————————————————————


[这……这是?]


[哦豁又是直播(´-ω-`)]


[习以为常是什么鬼啊]


<咳咳,严肃一点啊!这次不一样了啦!>


[那我就勉强相信你吧~]


[所以这次又是什么事?]


<这次你们的基德大人可能出事了哟~>


[不,不会吧Σ(っ °Д °;)っ]


[哦吼!完蛋了!基德大人出事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生日才刚过完没多久吧喂!怎么说有事就有事了???]


<好了,闭嘴。>


[唔……(超配合)]


<现在大家乖乖看看屏幕,谢谢配合>


[嗯…这个是?]


[教室?]


[呜哇,这么多小孩子?]


[那基德大人在哪里呢?]


[话说回来,几个侦探哪里去了???]


<有这种事当然要一起去咯~>


[唉,那意思说他们现在没有看到直播?哈哈哈哈,滚筒洗衣机!哈哈哈哈哈!!!告诉你基德大人是我的!哈哈哈哈哈!!!你个直男就滚蛋吧!]


名侦探[哦。


[我ccc!!!]


[完了完了,楼上上你没啦!/幸灾乐祸/不是]


[替——我——买——棺——材~(逐渐悠远的声音)]


[不——要——,我——们——没——钱~(逐渐悠远的声音+1)]


[你就随便找个地将就一下吧!]


[哦天呐!同为基德大人的粉丝,你们却如此无情无理取闹!(枯了)]


[不是我们无情,是我们打不过死神啊!]


<行啦,不要闹咯!>


[嗯嗯]


[嘘!有脚步声!]


[真的欸!]


镜头始终在教室的门前没有移动,虽然说教室里都是小孩子的喧哗吵闹,但是那种柔软由远到进的皮鞋摩擦之感,是这个世界上的除他之外没有第二个人能模仿出来的声音了。


“哒——哒——哒——”因为现在是上课时间,走廊上特别安静,安静的仿佛一根针掉到地上都听得见[老小学生梗了🌚]所以皮鞋摩擦地板所发出轻微声响也在这走廊上被无限放大,还产生了回声。


[这个声音!!!]


[绝对没有错!]


脚步声越来越近,终于在直播画面的门中,看见了一双显眼的白皮鞋,虽然迈的步子不是很大,但是裤脚还是随着起伏有节奏的向上飘起又贴回,不经意露出了白嫩细小的脚裸。


[好细好白!!!]


[温馨提醒:您的血包已不足,请充值。]


[hhhc]


终于,一只白皮鞋跨入了教室的门框,脚后的白色披风微微起伏着…视角慢慢的往上移动,大家看到了一双修长笔直的腿被白色绸缎的布料包裹着,尽显优雅。


视角继续向上,就是纯白色的外套,蓝色衬衫打底,还有酒红色飘扬的领带


最后的底牌便是这一身华丽装扮的主人的俊俏面容了


细长的睫毛盖着如蓝宝石般的闪亮璀璨的眼睛,眼角正向上扬着,右眼上的眉毛还向上挑起,在单眼镜片的反光之下,显得更加神秘。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眼睛我爱辽!!!不愧是我基德sama!!!]


[瞧见没有,这就是我们基德大人的漂亮眼睛!!!看到的扣一,没看到的扣眼珠子]


[抠眼珠子就很nice~/不是]


鼻梁高高挺起,这之下便是超基德的范45度月光魔术师牌微笑:嘴角向右上角倾斜,微微上扬,便是一抹淡且撩的微笑。


[女友粉原地去世。啊!我死了!]


[awsl!]


[阿伟:我又s了。]


[不行了,太帅了,我受不了了!!!气的我赶紧去买了一堆基德大人的周边才勉强填补了我受伤的幼小心灵。]


基德不愧是基德,不管在什么场合之上,都能随意控制自己散发出的气场。


自打他一进入教室的门之后,同学们便不约而同的安静下来,几十双眼睛都紧紧盯着基德,谁都没有说话。


[果然,不管是什么年龄段的人,都没办法阻挡我们基德大人的魅力呀~]


[哦吼吼吼就是就是~]


[楼上的那句开场白,让我想起了上次那个魔女小姐……]


[感觉可以这么想欸]


基德清了清嗓子,非常顺手地从手中变出一根粉笔,扭头在黑板上写下了几个飘逸的大字:


“黑羽快斗”


[男神不愧是男神,连字都这么帅……!!!嘶哈斯哈~(猛吸)]


[果然是已经掉过马的人,写名字写的这么悠然自得!]


“咳咳,各位小kid们日安吖~我是你们新来的临时老师——黑羽快斗。当然,你们也可以称呼我为KID~嘛,其实叫帅哥也是可以接受的啊哈哈哈哈(ಡωಡ)”快斗拍了拍手中的粉笔灰。对着小朋友们开始介绍自己,还开了个玩笑。


等他说完“帅哥”两个字的时候,全班哄堂大笑,快斗还配合的眨了眨眼。


[……www]


[我慕了www]


[想瞬间年轻二十岁www]


[我也想当个小屁孩,然后让基德大人教我上课啊]


<楼上两个晚安,梦里什么都有。>


[www系统爸爸,你变了。]


<哪里变了>


[你变得越来越祖安了。]


【恭喜路人甲先生荣获系统爸爸亲自禁言三天!现在请获奖人来发表获奖感言~】


[我……我…咳咳,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惹系统爸爸!好了,我去哭去了,不知道这三天要怎么过!!!最后……基德大人我爱你!]


[一路走好]


[来人,电话给我。]


[……喂?请问是专业团队吗?我们这边一个人需要抬一下~]


[楼上牛逼!]


——————————————————————


这一篇到关于第一个人要求时候买棺材的那一块就停笔了。还是上周六写的好像,过了一周,现在有点想不起来了!所以先写一点点吧!而且,明天估计就不能给大家发文惹……


嘛,不过没关系。只要你们不掉粉。就好了。如果掉粉的话,我干脆就……更新是什么?我怎么不知道?[超狠]


emmm,报个时间吧!我现在是2020.07.05的凌晨02:48!不知道有没有夜猫子,刷到热乎的兰夏呢?


好惹,灰灰~



评论(6)

热度(2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