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夏今天还在鸽嘛

日安~我是兰夏吖
感谢你的喜欢💕
不过哇达西只是一个因为太饿所以自己做饭的小废柴呜呜
目前正在高二苦海中挣扎所以更新时间不定🥲(狗妹拿塞
目前入坑:名柯新快 ch美瓷

团宠快被绑架?!!

首发半次元💦二发老福特🌚

我来交党费啦!

是老套的绑架梗吖!让我们来为天天进重症医护室的绑匪默哀0.000001秒,剩下的那59.99999秒用来笑🌚尽量尝试一发完吧…不然就看不到后续了💦

初次写文,请多多吐槽

OOC永远都不会缺席(划)

逐渐沙雕的文风

斗子开篇傻笑化

踩点自愿被绑

酒厂被拆,动物园还没关门。

咳咳,形容词算有授权了吧?

BB完了,正文开唠

—————分割线——————

“老大,人带来了。”在一 片黑暗之中,一个低沉的中年男声响起,回荡在空旷的屋中。

“恩,很好,出去吧……”又是一个粗犷的声音,听语气就是那人口中的“老大”吧。

这时,太阳的光线透过没被报纸堵严的窗户缝投设至屋中,让黑暗的屋子有了些许光线。

通过光线,让那个“老大”的面容亮了出来,一个刚步入中年期的男人,他看向一直想说话的快斗,一把撕开了封条。

“呼……”快斗大口的呼吸着,刚才差点闷死他。

“喂,臭小子,手机拿出来。”男人敲了下快斗肩膀,叫快斗拿出手机。

快斗把手机掏了出来,绑匪一把抢过,打开了通讯录,往最近通话的电话打了过去。

[小兄弟挺熟练的嘛]快斗在心中吐槽道[这才有意思嘛~]



没错,快斗是自愿被抓的,因为他想教育一下绑匪,既然踩点时被盯上了,那就顺便教育一下吧~


美其名曰:让绑匪体验生活


直白说:闲出屁了,快斗认为再不搞点事情就要被晾出苔藓了……


绑匪打的电话的备注名是“名侦探”

……


☆:哦吼吼,要完~


电话那头一下便接通了,新一的声音从听筒中传出“喂?基……”

绑匪立刻说道:“喂!我告诉你!这个电话的主人被我们绑架了,想让他活命,就来xx路口里面的废弃工厂给我100万,不然我就撕票!”


新一:???基德被绑架?今天不是愚人节啊……基德不绑你就很不错了……


新一想了想,冷哼一声:“哼……蛤?你觉得他才值一百万?”


绑匪:? ? ? 我干这一票这么久了,第一次见到要求加价的?


新一接着说:“好了,就这样吧,我会给你买个棺材的,不要打扰我睡觉。”

绑匪明显懵逼了,顿了好长时间,缓缓说道:“蛤?什么买棺材啊?还有你不管他了吗?什么意思啊?”


(绑匪:疑问三连ipg)


“总之你惹错人了,再见!”新一不耐烦的说道,然后不等那头说话就挂了电话。

“嘟嘟嘟……”绑匪抱着挂掉的手机,呆愣着。

“喂!臭小子,他不管你唉?”绑匪把手机丢了回去,又暗想道……

[这个家伙到底是什么人,穿着一身黑不说,还有意无意的遮脸……]

快斗立马抬手接过手机,刚刚的手铐“哒郎”一声掉在了地上。

“???嘿!你小子!什么时候开开的?”绑匪表示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来的路上”快斗无所事事的怂了一下肩膀。

绑匪立刻又给快斗铐上手铐,一秒不到就又掉下来了,然后绑匪继续铐……就这样重复了好几次,绑匪怒骂一声“噢st”“去他的!”随后把手铐往外一丢。

手铐:喵喵喵?

然后快斗就坐在椅子上一个劲的傻笑。

绑匪嘀咕着:“这怕不是个傻子?呃……对!他大概是偷偷跑出来的富家大少爷,就是脑子有问题,所以天天被关在家中……”

快斗:你可以去当作者了

☆:太好了 我终于解脱了!怎么可以呢,我可是一个尽职敬业的好作者

再说新一,挂掉电话后就打给中森警部:“歪?中森警部嘛?你最亲爱的天天追着的基德被别人抢先一步绑架了噢~不去看看吗?”

警部爆炸:“纳尼?!!谁敢绑基德?我都没抓住唉!全体人员!出动!”

然后又给铃木次郎吉打了电话:“铃木大叔,今晚基德可能来不了了,他被人半路绑走了,你没有魔术看了……”

铃木跳起来:“什么?敢打扰我看基德变魔术?和基德的对决?我要用钱砸s他!”

然后铃木园子也从铃木伯父那边知道了,在网上通知道:“集妹们!我们的基德殿下被人绑架了!爱基德大人就要去救他!组团一起去救基德大人吗?地址xxxx”

       最后全体粉丝出动(虽然并没有什么软用,就是要那个阵势拉)

然后又通知到FBI(应该是这么说?)(ps:因为斗子在拆酒厂事件中救了不少人,又帮忙做了很多重要的事,所以会来救。)FBI全体出动。

画面又转到快斗那,快斗傻笑着玩硬币,绑匪到处找自己的硬币去哪了。

突然,警鸣声伴随着中森警部的大嗓门响起:“喂!里面的绑匪!你已经被包围了!快点交出人来!”

粉丝们也在大喊大叫:“你出来我们保证不喷死你!”

赤井秀一:“远程狙击手就位,随时准备射击。”

阿笠博士:“新型炸弹已就位。”(被老朋友叫来帮忙的不知情人事x1)

灰原哀:“毒药已就位。”[善良的小偷先生可不能被绑架]

服部平次:“剑道已就位。”[我还要和基德吃大阪烧呢!]

远山和叶:“合气道已就位。”(被青梅竹马叫出来帮忙的不知情人士x2)

毛利兰:“跆拳道已就位。”(被青梅竹马叫出来帮忙的不知情人士x3)

京极真:“空手道已就位”(被女朋友叫出来帮忙的不知情人士(绝对不可以知情吧啊喂!))


☆:恭喜“不知情人士”玩家获得胜利!没有奖励!


……(省略)

白马探:“2020年4月15日,下午16:35:24,全体人员已就位。”(这个就是我现在的时间🌚)(不请自来人员)[黑羽君还没有承认他是怪盗基德呢,怎么可以让他被绑?我就是一个木的感情的报时机器。]


绑匪:???


☆:小绑匪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绑匪震惊道:“喂喂,小子你到底是何方神圣……”[我的fuck,怎么都冒出来了?]

于是,为了知道快斗的身份 绑匪又给工藤新一打了电话:“喂喂臭小子!这个手机的主人,他到底是谁?你们干嘛要摆出那么大的阵势?”

新一笑了笑:“哈哈,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啦~”

 绑匪吐槽道:“那你们全部跑过来救一个像个傻帽的人干嘛?”

新一顿了顿:“……的确,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就是一个怪盗基德而已~”

绑匪继续说:“原来如此~我就说嘛,原来是怪盗基德啊~我绑了怪盗基德~那可真是太……等等……怪,怪盗……基德?!!我的偶像大人?!!”


☆:hhh,你完了同志🌚



新一挂掉电话,他觉得接下来的事会很好玩……

绑匪还在懵逼中时,突然后脑勺被顶上了一个枪状的硬物体。

“!!!”绑匪的瞳孔猛缩。

“呐呐~绑匪先生~您刚才说在下像什么来着?能不能再跟在下说一次啊~”快斗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上了怪盗服,用扑克枪顶着绑匪的脑壳,富有感情的问道,却让人起一身寒意。

单眼镜片的掉坠无意的贴上了绑匪的颈椎处,冰凉凉的。

“啊啊……对,对不起!基德大人!!!我有眼不识泰山!您就看在您如此一表人才,英俊潇洒、相貌堂堂、眉清目秀、山眉水眼、


文笔极佳,才思敏捷,过目不忘十年寒窗博学多才,见多识广,才高八斗,学富五车,文武双全,雄韬伟略,谈吐不凡,


运筹帷幄,言简意赅,完美无缺,远见卓识,义正词严,一气呵成,大显神通,出口成章,出类拔萃,出神入化,万古流芳,


一本正经,气贯长虹,气势磅礴,气吞山河 坚韧不拔,空前绝后,视死如归,英姿焕发,奉公守法, 忠贞不渝,舍己为人,大公无私,叱诧风云,口诛笔伐,


文从字顺,十全十美,无懈可击,无与伦比,励精图治,壮志凌云,高瞻远瞩,盖世无双,一丝不苟,身兼数职,


 仪表不凡,高大威猛,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风度翩翩,气宇不凡,玉树临风,面如冠玉,


年少多金、神勇威武、天下无敌、宇内第一、寂寞高手、刀枪不入、唯我独尊、玉面郎君、仁者无敌、勇者无惧、金刚不坏、英明神武、


侠义非凡、义薄云天、古往今来、无与伦比、谦虚好学、不耻下问、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待友热情、对敌冷酷、阴险狡诈、无所不为、


慷慨大方、头脑精明、百折不饶、百打不死、侠中豪杰、人中龙凤、有情有义、有胆有色、举世无双、既酷又帅、人之表率、诚实可信、


谈吐大方,风度翩翩,气势凌人,气质高贵,貌赛潘安,智胜孔明,勇比子龙,义超关羽,巧越鲁班,


至尊至圣,至高无上,英勇无比,道德榜样,知识渊博,才高八斗,傲视众生 ,世外高人,光明磊落,公正无私,震古烁今,


温文尔雅,口若悬河,年轻有为,明眸皓齿,目光如柱,英姿勃勃,伶牙俐齿,面如冠玉,博学多才,


神采奕奕,俊美无涛,飘逸宁人,帅气阳光,内涵风趣,大度直爽,风度翩翩,豪迈气魄,


勤奋刻苦,前景无限,钱景无限,知书达理,人格魅力,颜值爆表,睿智低调,阳刚之气,仪表不凡,风流潇洒,风流倜傥,唇似涂脂 ,貌若处子的面子上就请饶小人一命吧!”


       ☆:我已经耗尽了我毕生所学💦累摊


基德:你说话快所以你赢了。(我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我的确听到这些话很开心,才放过你的呢


☆:黑羽快斗你这个不经夸的沙雕🌚


于是,众人就看着绑匪举着双手缓缓的走出来,后面跟着的就是拿着扑克枪顶着他后脑勺的基德殿下。(基德:因为这样比较帅,所以我才这么出来的🌚)

“嗷嗷嗷!基德殿下!我好爱啊!”来自粉丝们的土拨鼠尖叫。

“啊嘞?大家都在啊,真是抱歉在下耽搁不了你们的时间呢~”基德用甜腻的声音说道,随后,勾唇暖暖一笑。

“嗷嗷嗷!不耽误不耽误啊!

“麻麻!我有生之年终于看到基德殿下冲我笑了!我死而无憾了!”

“你放p,基德殿下明明在冲我笑!”

“是冲我嗷嗷嗷!基德殿下我爱你!”

“当然是冲着我笑啦,你看基德大人看的方向!明摆就是我!”

“……”场面一度混乱……

[你们几个在想pc,小偷先生/黑羽君/基德 明明是在对我笑!我才是他的正牌老攻]三位侦探的内心不禁波涛汹涌……

————————————————

☆:好了,就这样子吧,说好的一发完!继续写下去,可能就要变成长篇了啊喂!

我简直太烂了(哭唧唧ipg)

感谢您看完这篇小破文。

非常不要脸的求点赞评论,我只是个写文新手,希望评论能教教我如何好好写文💦

我是兰夏,我们下辈子次再见🌚


首发:2020.04.15   下午 16:40

翻改:

第一次:2020.04.16  下午 17:02(改了绑匪对斗子吹的彩虹屁🌚)


第二次:2020.04.17  中午 10:21(改了一些我不太了解的细节,如:FBI不是FBL,和叶练的是合气道不是柔道等)


第三次:2020.04.17  晚上19:47(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文章被屏蔽了,所以就瞎改。)


评论(80)

热度(2415)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